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

適合當朋友不適合當情人的星座~第一名:天秤座



第一名:天秤座。


當天秤座單身的時候,你就會覺得他非常渴望愛情,他一定可以當一個好情人,但是當他有了愛情以後,他自己會不小心發現『其實我還蠻喜歡一個人的』,首先天秤座要搞定的是他自己,老實說在兩個人的關係裡面最麻煩的是他,他永遠不知道平衡的點在哪裡,所以他會不斷的去挑戰對方,他會希望找到彼此的平衡,那為了那個平衡他要去改變對方,可是有誰會為了他而改變?不可能!因為你永遠有他意想不到的麻煩、你永遠有他意想不到的缺點,然後他就會開始不開心,那是因為他把你當成對象了,如果只是他的朋友,他根本不會這麼挑剔,可是當你是他的對象的時候,他就會想要改造你,然後接下來你就會發現不好過,就會被他一直攻擊、一直唸或一直修理。


第二名:水瓶座。


水瓶座很大愛、博愛,所以他對每個人都很好,當你是他朋友的時候,你就是他博愛的對象;當你是他的另外一半的時候,你就會發現你跟他沒有獨處的時間,因為他也會把博愛的精神發揮在家裡,把大家都叫到他家來;當你成為他的情人之後,你就會發現你沒有得到比較特別的待遇,唯一的差別就是結婚,因為結婚就不一樣了,結婚他就會定下來了,可是男女朋友是沒有用的,所以你跟他交往的時候,你就會有一種『我不如當你朋友好了,因為我一直拜託你多一點時間給我,你都不理我』。


第三名:巨蟹座。


其實你如果跟巨蟹座當朋友,他會很維護你、會對你很好,然後把你當自己人看,幫你出氣或者是替你講話、保護你、替你設想,可是如果你是他的情人,告訴你你就是他的禁臠,他會規定一大堆,就是因為你又變成他的賢內助了,所以你要輔助他去對別人好,這件事情他會很堅持,他就會很大男人主義或大女人主義,然後他會有很多他家的規矩,這樣子的情況下當然你就會覺得他很強勢,而且會覺得自己為什麼要跟他在一起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