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

[星座] 瞧不起窮小子的女生星座 (太陽&月亮)

第一名:巨蟹座。
其實巨蟹女的腦袋還蠻實際的,
她滿腦子就想說『欸?如果男生跟她在一起,房子一定要給她與舕舔舞,然後財產一定要算她的,薪水袋最好也交給她。』所以她滿腦子想的就是『我老公當然要在外面賺錢給我幘幔廕廎,然後我來持家阿。』所以你不能沒有能力,不然誰養她睮睾瞅瞃,她不準備工作喔!你要搞清楚,巨蟹女是準備以後就是嫁給你厬厭嘏嘎,然後洗手作羹湯,當一個幸福的小妻子,如果你沒有錢,你能給她一個中央廚房嗎?你能給她一個有傭人的房子嗎?你會讓她買香奈兒嗎?你能把湖邊的房子給她嗎?其實巨蟹女腦子裡還滿實際的。

第二名:處女座。
處女女是屬於那種很難來電的一個星座,她很難不理性,她考量事情還滿從實際面去考量的,窮這件事情如果對你們兩個的未來都沒有加分喏,那她幹麻要跟一個都不加分的人在一起,所以對她來說他是沒有興趣的,沒有興趣很重要,從一開始你長再帥,一聽到很窮『喔!喔!那就是一個路人甲。』她就可以那麼的實際,除非她完全不知道你的背景,然後就跟你戀愛,那是另外一回事,再一次強調,所以當她理智跑在前面的時候,她是對這種條件沒有興趣,她可以從條件開始看起喔。


第三名:雙魚座。
其實在雙魚女的心目當中,她要挑就不要挑那個窮的,為什麼?因為窮會影響她作夢,因為你也知道雙魚女很希望她的愛情是一場童話,她可以盡情的沉浸在裡面喔,但萬一你要是經常……,要不然你就窮的像個夢一樣好了,比如說你帥到就像是漫畫裡的那種,那可能就是窮也沒關係,因為讓她覺得像漫畫就好了,可是這種場景也不可以一輩子嘛!偶一為之她可能覺得還頗浪漫的,可是長期下來,告訴你,你只要讓她冷著、餓著、動著了,她就馬上醒過來了,一醒過來她就覺得『我幹麻在這個地方混哪,我如果認識一個有錢一點的男孩子,我也不用受這麼多的罪。』所以她的夢只是一時的,大部分時間她是非常清醒的,還有你如果要窮的話,你就要有強項喔,或者是你要屈居於,比如說只是當她的點心,她還可以去劈別的有錢帥哥,那她就OK囉。


第四名:金牛座。
金牛女心目當中也會很在意她的男朋友有沒有用,譬如說她也不會嫌貧愛富到一個什麼程度,但是總是要跟同級的人比嘛,比如說人家當兵就可以存錢,你為什麼當兵然後還一毛不剩?她會用這種很理性的眼光去看待你喔!就是還蠻有規則的啊,那一般來說,你父母窮沒有關係啊,但是你自己要有理財能力、存錢能力啊,她也會衡量她自己,薪水也許只有兩萬塊,但是她還可以存存存,然後存一筆小基金啊,那你如果一毛都不剩,那是你有問題喔,你可能花錢的概念不對,你很可能……,那如果不夠的話,那多賺點,你也沒有能力賺,或是你可能也沒有她那麼刻苦耐勞,因為很多金牛女還蠻刻苦耐勞的嘛,所以在她心目中,她默默的就會瞧不起你了,她覺得你連她都不如,她還很有耐力還會理財。

第五名:天蠍座。
其實天蠍女會覺得『人怎麼可能窮,如果真的很窮的話,翻身就起來了。』所以在她心目當中,一個窮小子在她看來就是沒有能力以及在這個社會上無法立足啦!肯定也沒有辦法讓她尊敬喔!因為天蠍女一定要她能夠尊敬的人,所以在第一時間你這樣告訴她,她就會說『我沒什麼興趣』,因為在她心裡就覺得『應該是來拖累人家的吧!』但是她不能聽故事喔!為什麼天蠍座排第五名就是她的心很軟,你要是告訴她『我告訴你,他是怎麼樣在努力的,他對他的父母有多孝順,然後這個人呢做人又好,然後其實是一個很懂事的人……』她聽到這裡,心就會融化掉喔!所以天蠍女呢,你如果光用錢來跟她講,她肯定是很理智的,可是你只要告訴她小故事,她就會動心了喔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